愛的一籮筐會員條款

歡迎您加入成為愛的一籮筐網站(以下簡稱一籮筐)的會員,所有一籮筐服務的使用者,均需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本條款之目的,乃在於保護會員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的權益,同時確認一籮筐與會員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

當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一籮筐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時,就視為已知悉並同意遵守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分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您未滿二十歲,請確認您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本約定條款之所有內容。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一、會員服務範圍

一籮筐所提供的服務範圍,包括資訊流平台等網路或將來實體通路的一切服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品買賣、內容瀏覽、利用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進行商品行銷、資訊之提供及其他服務。一籮筐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

一籮筐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如遇不可預期之天然災害或大環境之問題,一籮筐有權將該商品下架並請會員更換已訂購之商品。
如遇天然災害縣市政府公告停止上班,一籮筐有權取消當日宅配;後續若因天然災害或大環境之問題造成商品無法正常供應,一籮筐有權將該商品下架並請會員更換已訂購之商品
會員服務系統或功能之例行性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一籮筐將於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

二、會員帳號、密碼與安全

在您於一籮筐進行消費之前,您必須依本服務會員註冊表之提示提供並維持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若會員未即時、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或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與事實不符,本公司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拒絕或暫停對該會員提供相關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之權利。
會員可以自行選擇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但會員有妥善自行保管和保密的義務,不得透漏或提供予第三人使用。並於每次連線完畢,均完整結束帳號使用。對於登入系統後之所有行為,應由持有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會員完全負責。
會員若發現或懷疑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第三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應立即與童心客服聯絡。但上述因應措施不得解釋為童心因此而明示或默示對會員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義務。
一籮筐會保護每一位會員的個人資料,不會將會員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做其他利益商業用途。

三、責任排除限制

對於一籮筐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均只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一籮筐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一籮筐僅是依提供服務當時的既有項目、功能及現狀提供您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即使係本公司曾明白提示注意之建議事項亦同。
是否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若資料之下載而導致您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您應負完全責任。
一籮筐將會以您於註冊時於本網站所留存的電子郵件位址寄送通知相關訊息,您的電子郵件位址若有異動,應立即登錄進行資料更新,並應隨時維護其他個人資料的正確性、即時性及完整性。若因您留存的電子郵件位址錯誤、過期或其他非可歸責的原因,致童心送達的訊息無法接受,仍視為一籮筐已完成該通知的送達。
童心就因第三人之行為、天然災害、不可抗力事件而致本服務資訊顯示不正確、或遭偽造、竄改、刪除或擷取、或致系統中斷或不能正常運作時,導致會員服務全部或一部分停止或中斷,所造成對會員或使用者之所有直接或間接損害,不負賠償責任。

四、終止會員服務

基於網站運作,一籮筐保留隨時停止提供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之權利。
如會員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會員服務之使用規範或約定,一籮筐保留隨時逕行暫時、終止、或拒絕提供服務之權利,且不因此而對會員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任。

五、本使用條款之修改

一籮筐保留隨時新增、減少或變更各條款項目、內容及功能之全部或一部分之權利,修改後內容,將公佈在會員服務相關網頁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六、智慧財產權

一籮筐所使用的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除有特別明示外,均由一籮筐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童心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七、責任依據及損害賠償

您使用本服務時,在使用過程中所有的資料紀錄,應以本服務資料庫所記錄的資料為準。若有發生任何糾紛,雙方將以最大誠意提出各自所儲存的電子資料記錄提交於法院或公正第三人作認定。若您違反本同意書或相關法律規定,致童心及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應負擔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運費、處理費用、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

八、會員條款準據法及其他規定

您在一籮筐所進行的任何交易或行為,以及因此與一籮筐產生之權利義務關係,都以中華民國法令為依據,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